Friday, September 15, 2006

一代佳人


年纪比较大的,如语焉斐名抑或6,7字辈的看官,应该都知道许美静这位曾经红透半边天的新加坡天后级人马。就算你不记得她的英文名叫Mavis Hee,或许有听过那几首倍你走过的歌曲:《城裡的月光》、《鐵窗》、《遺憾》、《陽光總在風雨後》、《都是夜歸人》等等等等。

真是天意弄人,许美静走红后,还曾到台湾发展,可是过后却在歌坛上消失。令人万万想不到的是,外表弱质纤纤,歌声动人的她,竟然会大闹酒店,落得被警察逮捕,实在令人惊讶。

由于事发时许美静情绪激动,语无伦次,隔天便被送进心理卫生学院,接受观察治疗。这个消息传出后,轰动整个娱乐界。有传言说,许美静是因为多年来苦恋一手捧红她的制作人,也正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所以才导致精神失常。

当初还被美誉为王菲接班人,如今若被证实患了精神分裂症,对歌迷来说,真是天大的损失。

又:王菲接班人又何止许美静。还有周惠,萧萧,王菀之,语焉斐名在此推荐一位新人:泳儿 ( 如果你不是王菲的超级粉丝,而能够接受新事物的,请按此。)

5 Comments:

At 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 1:12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當年她很紅的時候,她的"都是夜歸人"專輯曾經陪伴我走過最開心難忘的日子,現在她搞到如斯下場,真的是要苦叹一句:天意弄人啊!

 
At 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 4:44:00 PM, Blogger ian_flaming 语焉斐名 said...

yeeyeeyong : 酱会曝露你今年大概几岁的!语焉斐名的年代红的是王杰与姜育恒,酱说,你该知道我多大年纪了!

 
At 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 12:19:00 PM, Blogger odetorei said...

真有此事??!! 可惜可惜啊。。。
我以前还跑去芙蓉terminal one 的大众书局拿她的签名。她问我叫什么名时,我竟然紧张地呃不出声!

多聪明的女人都会傻在个情字/。。

 
At 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 12:53:00 PM, Blogger ian_flaming 语焉斐名 said...

odetorei : 你是在比喻自己吗?

 
At 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 12:20:00 PM, Blogger odetorei said...

我也为情傻过。。分别是,我本来就不是很聪明的人。。所以不值得同情!咯咯咯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